Now you can Subscribe using RSS

Submit your Email

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

眾達行銷服務有限公司服務流程

Unknown



『眾達行銷服務有限公司』為滿足您的需求,更貼近滿意的服務流程,特別提出【14天企業網路需求診斷方案】讓您能更了解從行銷市場的角度,目前所遇到的問題以及能如何階段改進。

【14天企業網路需求診斷方案】(費用:3,000)
不論您是任何產業,只要14天!即可針對您提出的網路需求診斷建議給您。



服務流程:企業需求討論→七日內匯款→眾達提出診斷及合作方案→達成協議合作簽約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2-4天面議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    (7-10天提出)     






Unknown / 貼心 & 提醒

☆貼心提醒☆親愛的客戶您好,若是您對我們的服務項目有任何疑問,歡迎您致電06-2008001;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眾達行銷服務有限公司

眾達行銷服務有限公司
公司形象LOGO

Coprights @ 2016, Blogger Templates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|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