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w you can Subscribe using RSS

Submit your Email

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

眾達行銷服務有限公司介紹

Unknown
「眾達行銷服務有限公司」設立於台南市北區,目前已協助許多南部店家及小型微型企業打下亮眼成績,我們服務產業包含食品業、美甲美容業、伴手禮、健身產業及大小餐廳等產業行銷,因為了解台南,由不同領域的網路行銷人才集合,獲得台灣許多獎項回到家鄉後,更應該將台南行銷給許多人知道,該如何在有限的費用增加您的營收,來客數,有效購買數,替您的企業,公司,店家在台南行銷到全省,甚至大陸市場。

我們以精準、直效、務實態度,為企業的網路整合行銷服務
經營團隊的理念只有一個!就是希望能將成長中的南部市場,數位資訊及工具使用落差能與台北拉近距離!並且以最簡單及便利的方式,將企業或店長的生意成長!

【精準】雞生蛋或蛋生雞的市場法則,源自來於"需求"!您的生意營業額成長受限、來客數無法增加...等,這些都是和您的市場定位及主打族群有很大的關聯,正確的操作流程及服務,
能讓屬於消費您的商品族群出現,並且有效的解決問題

【直效】運用數位化的網路技術,透過大數據的海量分析工具,分析出您的商品在網路世界或在區域性的需求量,讓商家及企業能達到最有效的推廣及銷售

【務實】我們始終認為,行銷是有方法;有技巧的!我們想與合作伙伴一起共同努力,將商品銷售最大化,讓費用花費在對的管道而使您能相信,行銷不再只能運用傳統的模式,而是藉由我們的專業,讓企業、商家或專業工作者能專注在您的領域!

如果您在台南有任何行銷問題,或是台南網路行銷的關鍵字設定、FACEBOOK粉絲團或社團網路行銷操作技法,、LINE@在地生活圈推廣、網站建置、部落格網路行銷撰文、YOUTUBE影音網路行銷及任何網路行銷的問題,歡迎您與我們聯絡!我們很樂意的與您交流及討論。

Unknown / 貼心 & 提醒

☆貼心提醒☆親愛的客戶您好,若是您對我們的服務項目有任何疑問,歡迎您致電06-2008001;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眾達行銷服務有限公司

眾達行銷服務有限公司
公司形象LOGO

Coprights @ 2016, Blogger Templates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|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