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w you can Subscribe using RSS

Submit your Email

2016年6月11日 星期六

facebook粉絲專頁操作經營與行銷

Unknown
為什麼每個人都在做FACEBOOK粉絲專頁,就有人靠著FACEBOOK讓生意源源不絕,來店或來電詢問一直高居不下,相信我們!這絕非一兩天經驗的人就可以上手的,也決對不可能如許多同行說,客人自己就來詢問了!

您知道嗎?在Facebook粉絲團中,只有3%~5%的粉絲看到你貼的訊息!現在做網路數位行銷, Facebook粉絲團是很好的數位行銷工具之一,但是你有沒有發現,在粉絲團上放訊息,不論怎麼絞盡腦汁想文章創意,卻都是很少人閱讀,按讚,怎麼會那麼少互動呢?

在操作粉絲團上,不外乎就是希望粉絲們的互動?有多少人看到?有多少人分享出去?有多少人按讚及留言?問題可能出在一個你完全意料不到的原因:大多數的粉絲都看不到你貼的訊息!

只要透過正確的操作流程,小店面也會有大生意!










Unknown / 貼心 & 提醒

☆貼心提醒☆親愛的客戶您好,若是您對我們的服務項目有任何疑問,歡迎您致電06-2008001;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眾達行銷服務有限公司

眾達行銷服務有限公司
公司形象LOGO

Coprights @ 2016, Blogger Templates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|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