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w you can Subscribe using RSS

Submit your Email

2016年6月11日 星期六

網路紅人影片推廣

Unknown
您的產品想要藉由網路高人氣的名模或是名人來增加曝光量嗎?想藉由這些加持讓銷量能夠有所幫助嗎?.........但~不知道該如何運用或找到自己適合的網紅來協助!

眾達行銷服務將針對您的需求,量身訂作專屬您的曝光名單,我們結合了網路大數據的技術網羅當紅的網路名人及議題,為您的產品在網路曝光更便利。

適用產業:食品、零食、保養品及手機/線上遊戲...等

合作方式:結合貴司產品透過【網路高人氣小模】或【網路名人】以影名或照片曝光



黑男壽司星座劇場 - 12星座蘿莉被大叔追求的反應


12星座女友聽到男友要當明星的反應

Unknown / 貼心 & 提醒

☆貼心提醒☆親愛的客戶您好,若是您對我們的服務項目有任何疑問,歡迎您致電06-2008001;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眾達行銷服務有限公司

眾達行銷服務有限公司
公司形象LOGO

Coprights @ 2016, Blogger Templates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|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